天氣真是熱呀 熱到很想上來發洩個兩、三句

先是個國考 明明就迫在眉睫囉 就是靜不下心 讀不下去

今天好不容易認真了一個白天 結果晚上又給喇掉囉

很想找回高三那種讀書的感覺 不過我想是很難了吧

真的是太久沒好好讀書囉 但是 還是得讀下去


剛剛去complain版逛 老實說目前為止 還沒在那個版上發過文章說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可以那麼憤怒呀 是我沒有遇到過嗎

說時在覺得夠誇張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苦衷吧

那夠生氣成這麼樣子 我看自己的腦細胞大概也死了不少吧


今天爸媽結婚25週年慶 老媽滿心期待要去某家店慶祝

無奈我老爸實在是太忙囉 結果又給喇掉囉 喇掉的功力好像跟我不相上下說

老媽雖然嘴巴上生氣 可是心裡還是很懂得體諒老爸啦

也都相處25年以上囉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後來也勸他們說 人生苦短 有機會就一起多出國去看看 去走走

不然時在時太可惜囉 我是很希望他們能自己多出去走走啦

我是不是太閒囉 可以屁話那麼多 真不像我


接著繼續屁 要屁什麼呢

畢業典禮的今天 也過一個禮拜囉 那段曾經的激情 似乎不再是那麼強烈囉

畢業典禮對我來說 我是真的捨不得 隨然沒有到生離死別

不過脫離了大學生活 意味著要向社會這個大族群跨出一大步

我很怕 我不能適應 我是太軟弱囉 因為我的方向是哪 沒有把握

考研究對我來說 是不是逃避 其實 我想是多少有點關係吧

每每想想我最想做的事 我最不會膩的事

不是電動 不是遊玩 不是電視 好像是吉他ㄟ 那麼一大段時間沒碰囉

發現我還是很愛它 這一輩子大概放不調了吧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實在是孤單

NBA季後賽結束囉 令人失望的結局 我失去了一個生活重心

起來要幹嘛 打電動 不 打膩囉 沒吸引力囉

看電視嗎 沒啥好看囉 出去玩 大家都還沒放假 我找誰呀

還是得好好讀書吧 先別想那麼多囉

天氣那麼熱 好想每天都吃冰唷


最後有些話想跟小寶說

希望能天天看到妳 實在是過多的奢侈

期待日常生活跟妳在一起 感覺更是遙遠

每天講個十幾分鐘的電話 似乎不太能滿足我思念及孤單的心

但連這簡單的幾分鐘 我又好像不知道說什麼 也真是矛盾

再等一年吧!!! 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