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日期 原來我上次po文已經是去年的事囉

還想再說一次 研究生真不簡單

這一年發生了那些事 很多很多都讓我不太想去回想

一拳有來找我 一起去了美麗華打球閒晃 還去坐了已經消失不見的貓空纜車





然後去九份吃得很好撐好撐 雖然人真的很多





學長姊也都畢業囉 大家一起去吃飯





以前在奇美實習的同學 大家一起吃飯 還是吃飯 XD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ARSHI的演唱會 還蠻屌的



然後跑去動物園玩 很難得出去戶外走走 看看動物





去台中參加了生物力學研討會 真的他X的無聊



為了陪某人 我們去了台藝大 雖然不大 可是還蠻漂亮的





接著聖誕節來囉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節日





聖誕節前夕 很有幸聽到一場演奏會 順便去東區感受一下氣氛





又是研討會 這次跑到長庚去囉 還跟Jacky聊了一陣子



這張照片很靠爸 跨年前一天寫計畫到天亮 很慘的經驗



過年囉 那時候超想一直待在家的 對了 還有去阿里山出遊





之後呢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囉 對了 宣文學長有帶我們去聯誼唷 哈



唉唉 爸說盡力就好 都到這裡囉 說什麼也都要畢業

我要畢業啦 我要case case 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