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我也來寫一下遊誌吧 順便記錄一下心情

其實梅嶺之前聽阿勇說過 本來就想去看看的

只是都覺得很遠 太懶 所以到昨天才出發


昨天天氣很捧場 除了回來飄一點毛毛雨 幾乎都很順利

風很涼 3點多從敬一出發囉

騎騎騎 還是騎騎騎 真得很遠 應該是我騎車騎最久的一次吧

一路上很順利 風景也很美

不過當要開始爬坡的時候 我就哭囉

我的小高手 因為後面還有載小霙

油門催到底也不過20~30左右 真可憐 當初應該要買125的 ><


後來到達了梅嶺後 才發現這地方我原來有去過

很小的時候 我還幫一群年輕學生照過相說

綿延而上的山坡 老實說還真有點吃力

小時候還會跟爸爸去爬山的 這次爬山不知道是隔多久的事囉

累累累 300階的階梯 令我印象深刻

入口即化 & 有點燒焦的茶葉蛋 味道很燒焦 ><"

最後在山上吃了十菜一湯的合菜 很好吃 也很野味

梅子雞沒想像的好吃 不過肥腸我倒是吃了蠻多的


飯飽後 繼續往山頂摸黑前進

路上又濕又滑 又黑又暗

硬及只能拿出手機 充當一下照明的工具

螢火蟲 滿山的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 很棒

這是第一次看到整片的螢火蟲

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浪漫 不過回想起來 那種感覺是相當特別 令人難忘的



休息一下 時間也晚囉 告別梅嶺

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來 風景很美 多看幾眼

衝回台南囉 回程真得很快

在新化的時候 小霙買了一些蕃薯糖

從此六台機車 三三而行 王傑大演失蹤記

總之 今天 很難忘 很難得 也很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