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劉仲儀的暖手MV 覺得超有感覺的

就像我們一樣 每天或許有一些人 無形之中默默地守護你

只是珍惜來不及 卻又一再地傷害她

哈哈 我好像就是其中一位 看來沒資格說別人

外面陣陣的雷聲 從昨天去吃宵夜的時候 天空就像發瘋似的

狂閃電+狂颳怪風 會不會下雨呀 好希望下雨唷

不然夏天的台南 真是熱到一種極致 轉眼間就快六月囉

生理5/31就要考了 考完後似乎多了8堂空堂 可以好好利用囉

妳送舊要加油唷 期待你們手語的完美演出 其實

上次看妳打 就覺得妳還蠻有天分的 衝吧 我給妳打氣


-- 你是我身後 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你是我身後 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