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又開始下雨囉 害我好手癢 忍不住又來寫文章囉

昨天 不只昨天 以前我就想過

人 的確就是互相的動物 你怎麼對別人 人家就會怎麼對你

國中高中人在學校 生活圈就這麼大 當是並不覺得怎樣

上了大學後 雖然又認識了新朋友 但無形之中卻又失去了很多朋友

我自認為我是個很需要別人陪我的人 我是不甘寂寞呀

從以前到現在 我認識的人實在是很多 但回頭看看 怎麼感覺有種很不實在的感覺

的確 一味要別人去貼近你 呵護你 這種想法是在是太單純幼稚囉

沒有發自內心對別人的關懷 怎能期待有豐碩甜美的果實呢

以前有人說我 是那種只懂得被別人呵護 卻不懂得去呵護別人的人

以前聽來可笑 不過現在想起來 卻是感覺一針見血

多付出一分關懷 對待你身邊所有的人 這不是很美好嗎

哈哈 現在才領悟出來 希望不會太遲 對吧 霙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