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我 一點都不會改變

實習到現在 已經過了6個禮拜

實在沒有很多時間 好好靜下來

用心去想想 我到底在幹嘛 生活還是一樣搖擺不定


彰化 一個陌生的地方 彰基 一個基督教為主的醫院

實習的同學都很好相處 相當安慰

有的人努力 有的人迷糊 有的人戰戰兢兢 有的人卻毫不在乎

實習 我該努力去學習 學習專業 學習做人處事

像個走不玩得階梯 必須爬到高樓的最頂端

很想喘息 頭昏昏的 抓不到方向


到了彰化體育場 狠狠地在雨中打了一場又一場的球

充滿熱鬧氣息的永樂街商圈 我喜歡晚上的寧靜 更喜歡那種早晨煥然一新的容貌

還抽空去看了魁魁 去了台中這個熱鬧的都市

去了國立台灣體育學院 去了人才濟濟的台中一中

很有味道 很有感覺 雖然我在那邊失敗了 不過我並不難過


現在的生活 很不同 很有挑戰 不同的刺激 不同的臉孔

不是不喜歡 只是似乎少了些什麼 生命中必須的元素

告訴自己 其實清楚那是什麼 懂吧!

回家的路上 火車不停駛向前 想了很多 那又如何 我還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